柿拾十四

【英西】关于舞会和西班牙人的一些纵想

翻出来一个前年的文档,没头没尾也忘记了前因后果,就干脆丢上来吧

校园AU  短  一个思春(划去)陷入暗恋的柯克兰



“你们说到哪儿了?”

短暂的神游后,亚瑟试图跟上自己弟妹的对话。

“舞会,”艾米莉吹了个大大的泡泡,粉色的泡泡炸开铺在她唇上,“咱们学校每年夏天都要办的。”

“以防你不知道,舞会就是正常青少年全都聚在一起,在音乐声中跳跳舞、聊聊天、调调情,纵享欢乐时光的场合。”阿尔弗雷德的可乐杯已经空了,但他还在缩着腮帮子用力啜吸,吸管在冰块中发出怪声。

“我当然知道舞会是什么。”

“弗朗吉说你最后一次出席舞会是在八岁,我怕这么长的时间会洗刷你的记忆。”

亚瑟感到更不爽了,呸,这两个小混蛋,上中学之后他们只有在讨好他时才像小时候一样亲昵地叫他亚蒂,这没关系,他们长大了,可凭什么弗朗西斯那个蠢瓜依然是亲爱的弗朗吉?

没人理会他板起的脸,艾米莉自然地继续他们的话题:“我已经看中了一条裙子,今年的舞会皇后绝对是我。”

“你?”阿尔弗雷德上下打量他的姐妹,“行了吧,妞儿,你太肥啦,你这个月天天吃冰淇凌球。”

“去你的,阿尔弗,你的小肚子都要从裤子里溢出来了。”

阿尔弗雷德如果不还击,他就不是阿尔弗雷德了。

他们互相嘲讽,从身材到品味到成绩到性格,亚瑟习以为常地翻了个白眼,托着下巴忽略掉他们没营养的对话,又沉浸到了自己的思绪中。

他讨厌舞会,讨厌那些灯光,它们把气氛照得很奇怪,好像随时会有什么计划外的事情发生;他也讨厌人群,更别提是一大群青少年,恶,他能想象他们会有多吵;他还讨厌跳舞,两个人搂在一起转圈儿什么的,安东尼奥绝对会趁机踩他的脚——

——不,这压根不关费尔南德斯的事,他中了什么邪今天总是想起他,他不可能去舞会,更不可能和安东尼奥跳舞——

可是,可是他的绿眼睛,颜色比亚瑟自己的浅一点儿,像绿葡萄、橄榄石、或者阳光照射下的森林,他们跳舞的时候那些灯光会映进去,使那两颗宝石闪闪发光,它们还会照耀他的棕色头发,鬈曲、柔软,让他想到焦糖,灯光会把他深邃的五官也照得很奇怪,好像他们之间随时会发生些什么……

操,他不能再想下去了,不能,他要把天杀的费尔南德斯和他天杀的漂亮脸蛋从他的脑子里丢出去,还有他天杀的、总在叽叽喳喳个不停的嘴,为什么它们看起来那么有弹性,让他忍不住想亲上去?

天啊不!他不想、不想、不想亲他妈的安东尼奥的嘴!更别说来个法式热吻什么的,一点儿也不想——

好吧,操,他想和他跳舞,也想和他接吻。

当琼斯家兄妹之间的骂战即将升级到武斗时,亚瑟突然开口了。

“今年我要去舞会。”他说。

这冷静的语气冻结住了他面前的双胞胎。

在他们冲他大喊大叫之前,他又抛出了第二枚炸弹:“我要邀请安东尼奥跳舞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